Facebook Like Box

Total Pageviews

Powered by Blogger.

Marcadores

Blog Archive

Search

04 February 2009

.:: Gong Xi Fa Cai .


很久以前一个男孩连接电脑.
在世界的另一边,一个年轻脚车企业家在她的双手下,抓到了我的话题而给了我时间...
时间和精力. 我们谈到了亲密的事情. 我们以琐事. 我们以我们听到.
我见过这个人成长. 我见过这个人结婚. 我希望看到这个人过着幸福的生活在未来100年!

新年快乐!
author
Jake Simms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, sed diam nonummy nibh euismod tincidunt utlaoreet dolore.